這次我們沒有逛到樂天超市,不然我想扛回來應該更多吧XD

 

東大門我們也只有時間逛DOOTA,等可愛醒來之後,

哄著他去6F童裝部,這次去韓國幾乎到處都會說中文了,

可愛自己一看見蝙蝠俠帽T就決定好了,

連純白的毛衣還是我硬買,不然他一直說有帽T就夠了,

這家滿親切的,滿₩50000就可以退稅,

店員還說直接多退一些給我,他們家小女生衣服超可愛,

好多那種蓬蓬的紗裙,但我當然是只能望洋興嘆,

 

香蕉的衣服是左側兩件上衣及褲子,

這是另一家買的,阿珠嬷會一點點英文,

一開始以為我要買可愛的,我跟他說要買香蕉的,

她後來一直跟我說再買一套休閒服,休閒服只要兩萬,

我跟她強調香蕉是男孩,不太適合粉紅色,

她又說這個粉也很OK,男孩也可以,不然不夠退稅噢!

真是個會推銷的阿珠嬷,有點搞笑的過程,不會不愉快,

表達自己的意願後,她也不會勉強。

 

在DOOTA大門外的街邊找小吃時,

看到路邊很多賣Made In China的衣服雜貨,

看到手套就幫可愛買了,這次出門忘了帶出門,

買了之後可愛很喜歡,就一直帶著了;

帽子是在明洞買的,特價₩2900/頂,₩5000/兩頂。

IMG_6366  

 

以下是買給鎧愷跟承穆的,小車車是在樂天世界禮品店買的。

IMG_6363  

這是給小隆的禮物,襪子是可愛在明洞看到,

說要買給他哥哥,我才問他要不要跟哥哥穿一樣的?所以買了兩雙。

IMG_6367    

 

韓國今年好像流行頭髮往後撥用髮飾夾住的髮型,

所以有很多的U型夾,當然各式髮飾都很多樣化,

價格也都還可以,駝色山茶花是₩7900,

咖啡色水玉點點是₩2900,絨布紅色蝴蝶結是₩2000。

IMG_6368  

ok蹦跟人工皮是在屈臣氏買的,每個都是₩2000,

指甲剪是拿來當伴手禮,在泡菜店買的,9000,

路邊也很多,比起幾年前也延伸出很多不同造型款式,

像是鑰匙圈、手機吊飾之類的,機場免稅店也有,

精緻程度也是略有不同,我是看到就買了。

IMG_6369  

 

以下是在土產店買的,最後一天有點累了,

就海苔、憤怒鳥維他命C糖果、玉米鬚茶隨便拿點,

回台灣才發現不小心把江虎東也帶回來了,

我還有點搞不清那到底是火腿還起司棒,

但大陸人跟韓國人都很喜歡這類的東西,

尤其是跟泡麵那類的放一起,不像我們都是加滷蛋或鐵蛋XD

IMG_6364

家裡的烤肉盤不知道怎麼了,居然沒有讓油流出來的孔,

婆婆還說某購物台是不是賣了瑕疵品?

反正我搬了一個回來,35000,

還拿了一個泡麵黃銅鍋,10000,

後來是有點後悔沒拿湯鍋跟石鍋,

後來想想沒關係,鼓勵自己下次去再買吧。

 IMG_6365

 

這是在青瓦台的博物館買的明信片,插圖很可愛,

很奇怪的是,我在首爾塔買的幾張文青風格明信片卻不見了,

回家之後怎麼找都找不到,而且我在首爾塔寄出的明信片,

到今天(2014/02/15),也都還沒收到,

因為POSTCROSSING我好像沒收或寄到韓國的經驗,

所以無法估計大概甚麼時候收到是正常的,只有耐心等待了。

 IMG_6370

 

這個STARBUCKS的城市杯,我這次出國前就決定了,

應該別再買隨行杯,馬克杯不管是擺設或實用,

應該都是比較合理的選擇,我回來有點後悔怎麼不買兩個,

因為回國之後香蕉把我的迪士尼米妮杯打破了,

雖然我是沒有喜歡粉紅或米妮,但那是老公畢業旅行帶回來的禮物,

當時他帶了兩個,他自己的是紫色的驢子,

也是打破後來又重新帶回來一個;

這個首爾夜景杯我很喜歡,自己帶回來意義還是不一樣^^

IMG_6377 IMG_6378

 

最後這一張算是保健食品啦,出國前婆婆有交代有買人參粉,

天壹級跟正官庄的差別在哪裡?在於天壹級你只能在韓國境內買,

這樣一盒共1.2KG六小罐的人參粉末是NTD35000,

刷卡後我實際上收到的帳單是NTD33515,

另外贈送一罐200G的人參粉,人參錠及人參精,

當然韓國導遊有幫了點忙再多A點東西,非常感謝英善啦^^

護肝靈本來是不在考慮範圍,但一直以來老公就有相關身體問題,

最後在他用水汪汪的小狗眼神說,這個肝藥都沒有藥臭味,

最後還是買了,英善還叫櫃台小姐把大盒拆開賣我們,

同樣都是四罐,捨去包裝價錢又差了一些,

而且因為櫃台小姐說導遊的積分差了一點,

我們就又多帶兩罐,然後拿到了四盒贈送的護肝茶,

據說可以促進排便,老公說藥效還算不錯,

確切的價格我不是很記得,大概是NTD兩萬多。

IMG_637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000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