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95.JPG  

心得:

1.現在香港已經修法,規定不可帶超量奶粉出關,

   我覺得非常合理吧,反正除了自用(旅行臨時需要),

   不可以再整堆奶粉貨運寄出香港了。

2.雖然大陸遊客是真的很多,這次出去並沒有特別不好的感受,

   但有感受到大陸少子化,以及經濟起飛後,

   富二代都全身裝扮的很高調的情形。

3.有關服務態度,我覺得如果你自認有禮貌,

   但對方並沒有給你相同的態度,就當作他心情不好吧,

   況且有些人天生臭臉,我們這次去遇到的店家都很熱情!

4.排隊:說真的我們沒排到什麼隊,稍微把時間錯開,

   應該都不至於排太久,這次運氣算不錯。

5.人數及親子行:我們這次十個人出遊,

   吃飯真的不行就分兩桌,而帶小孩出遊總是狀況比較多,

   要準備的東西也比較多,婆婆跟小姑幫超多忙的。

 

小姑簡直是孩子王,可愛也到了可以跟姑姑玩的年紀。

IMG_0902.JPG

IMG_0885.JPG

IMG_0899.JPG 

 

防走失,但香蕉根本就不受控制。

IMG_0903.JPG

婆婆忍著腰痠陪我們上山下海,給她拍拍手。

IMG_0905.JPG  

 

大巴士路線圖

2015-03-香港大巴士路線.jpg

機場快線穿梭巴士各路線圖

2015-03-香港機場快線巴士.jpg   

 

附記:

這次出國小姑出入境都遭遇到了困難,

因為她的照片實在差異度太大啦~~~~~

導致海關人員應該覺得她是不是去整形,

只能說女大十八變,趕快去換照片吧XD

以下是我這次幫她拍的相親照特輯,

希望月老的紅線能發揮作用喔,

這樣就有藉口再飛香港去還願了XDDDDDDD

IMG_0398.JPG

IMG_0510.JPG

IMG_0522.JPG

IMG_0532.JPG

 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p000436 的頭像
sp000436

可愛&香蕉的媽

sp000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