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老公,基本上就是很黑色幽默的夫妻,

日常生活很少出現甜言蜜語,

但嬉笑怒罵倒是生活中少不了的調味劑。

 

今天早上,我找不到我昨天買的純喫茶,

立馬傳Line給老公,

 image   

 因為已經被拿走過好幾次,是見怪不怪,愛該蒙該而已。

 

後來討論到老公媽媽禮拜天遇到小7無禮物流士,

經理已經道歉並表示約談該物流士,

表示約談紀錄將會傳至總公司做留存紀錄,

另外也暗示該物流士講話較江湖氣,  

拍照也只是要拍下車與車的距離,別無惡意﹝!?﹞

﹝有坑,有機會再補。﹞

 

我是相當好奇約談紀錄會寫甚麼,

但想當然爾我們是不可能看到那神秘的檔案紀錄的,

所以我就瞎掰了一段:物流士的自白

image.jpg   

單純就想反諷一下,因為遇到肖郎,

沒想到老公居然順著我的文,延伸了一篇更長的唬爛文:

image.jpg

  image  

雖然被偷文了,但被改成更白爛的版本,

大家笑一笑也好,畢竟遇到衰事,要微笑以對。

之後晚餐過後,我跟老公談起一早開始,

就在你偷我,我搶妳,弄了一整天,

老公忍不住說,妳還不是偷我的變形金剛給可愛當獎勵!

老公順手拿起我做的Tintint明信片,

覺得我好白癡,幹嘛專程做這個?

但是我是要Postcrossing阿!

然後老公就瞟了一個白眼,

我倒吸一口氣:「阿!我偷你的照片來用了耶!」

真是有始有終,夫妻果然是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啦!

image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000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